王智铭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自从1967年在报刋上发表了第一张照片开始,便一发不可收拾,陆续在报刮杂志上发表摄影作品和有关摄影及器材的文章,也获过不少奖项。从胶卷相机开始,就拍摄了不少珍贵的历史照片,经常在自己做的暗房里冲印照片,并乐在其中。         从2003年开始使用数码相机以来,用《自茗摄游记》名号的博客、微博和公众号等在门户网站发表近千篇图文,包含十几万张照片,获得国内外同行的好评。        近 三十年来,摄游了上百个国家和地区,饱览了祖国各地的大好风光,拍摄了大量的作品,在摄影路上积累了不少经验教训,也结识了一些艺术界的朋友。虽然摄影不是我的职业,但几十年来对摄影一直非常热爱。        退休后受聘于四川大学老年大学摄影等课程的授课和指导老师,编辑出版过多本画册。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等等。(老会员证:7303)(老会员号6800)
返回顶部
1.4914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