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8年开始接触摄影,从刚开始的卡片机到后来的单反相机,从最初对摄影知识的一窍不通到目前初步掌握一些摄影技巧和方法,从闭门造车般胡乱拍摄到学会用心去思考,这都经历了艰辛而漫长的道路。 2018年春我有幸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遂宁班的学习,在这短短一年的学习中,通过授课老师系统渊博的理论知识讲解及生动形象的拍摄实例的深入剖析,让我受益匪浅,感受良多,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被评为四川分院“优秀学员”。 目前对于我来说,仍然是个初学者,因此还需要我不断加强摄影知识学习,不断与摄影前辈及老师多学习,多交流,多参加各类活动,争取早出作品,为新时代的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老会员证号:8272)
返回顶部
1.7623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