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应喜欢旅游慢慢爱上摄影,曾多次参加各种摄影培训,努力学习摄影知识、理论知识和技术手法,对摄影技术及摄影艺术有了初步了解,并通过实践中的不断拍摄进一步学习,渐渐的对摄影的认识从随手拍风光旅游片到用镜头捕捉大自然四季变化的空间美、记录生活中的风土人情、反应时代新貌和弘扬真善美有了更多更深的体会和认识。 多年来在乐山市摄影家协会的领导以及众多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积极参加市摄协和多个摄影组织的采风活动,摄影技术不断提高,开始学着去实践一些风格。积极参加影影展影赛及本单位的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挑着夕阳回家》2014年被入选四川省文化厅主办的2013“畅想中国梦展示新四川”全省群星璀璨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嘉州西岸嘉定坊》荣获2014年首届四川省国际旅游博览会摄影大赛优秀奖,《街头棋战》《舞龙迎新春》入选2019第一期“手机视界”摄影作品征集并收录编辑《手机视界》画册,还有多幅作品曾在乐山市举办的摄影比赛中获奖、入选及在保险行业的杂志上发表。 现为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乐山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老会员证号 :8290)
返回顶部
1.7750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