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8年以优秀学员身份完成咔图摄影教育中心的摄影系列课程学习。2018年参加中国摄影报组织的讲习所3次。2019年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四川分院的摄影初级班课程的学习,通过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在线影展,手机2副作品入选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年度画册。2019年6月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升班学习,通过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在线影展,顺利毕业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2019年10月正式加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获奖情况: 中国摄影报2019.8.30发表作品《古镇》 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网在线影展展出20副作品 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个人在线影展》中展出40副作品。 其他获奖:2018年5月拍摄的作品《银泰中心》获得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颁发的,在2018年成都高新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区3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摄影展中荣获三等奖。2018年11月拍摄的《老年生活》获得成都市第六届“锦廉杯”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征集大赛优秀奖。 2019.7.16拍摄的作品《自拍》获得成都高新区第九届老年艺术节书画摄影展摄影二等奖。2018年8月拍摄的手机作品《发小团聚》入选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手机.视界”》年度画册。 2019年6月拍摄的手机作品《我到北京了》组照入选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二期“手机.视界”年度画册。
返回顶部
1.6744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