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晓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石棉县摄影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石棉县摄影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本人1985年在石棉县就业局参加工作,在工作期间拍摄了大量的下岗工人、农民工、大学生等创业培训的照片,有多篇摄影作品在四川在线、雅安日报等发表。 2015年5月作品《赶集去》荣获雅安市总工会、市直属机关蜀雅摄影协会、北纬网共同举办的雅安市职工摄影艺术展二等奖;2017年收录在四川教育出版社芦山地震重建故事《听.见》杂志中。2017年摄影作品《崇山峻岭见通途》入展由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雅安分院、雅安市政协书画院主办的“红星照耀九州”军地书画摄影作品展。并收录于四川美术出版社、雅安市政协编著的《雅安观桥》杂志。2017年摄影作品《最美雅西高速》荣获《图说四川--春回大地》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季赛三等奖。 2017年摄影作品《挂在天上的公路》、作品《赶集去》由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雅安市摄影家协会、雅安市蜀雅摄影协会协办的“美在雅安”摄影大赛中荣获收藏作品。2018年9月在在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四川画报社等摄影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摄影作品展中,摄影作品《丰收了》入展。 2018年12月在雅安市摄影家协会《乡村振兴战略雅安实践之美丽乡村建设》摄影展,摄影作品《山清水秀,幸福农家》石棉安宁村入展。 2018年12月在雅安市文联、雅安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2005年、2018年的石棉安顺场老街》、《1994、2016石棉的县城》入展。                2018年摄影作品《天堑变通途—雅西高速》荣获四川省摄协网第三季摄影赛二等奖。(老会员证号:8253)
返回顶部
1.6084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