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思勤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要说我与摄影的结缘,首先源于对绘画的喜爱,1998年后开始有机会在工作中拍摄一些留存的档案资料,有时也随同设计人员到工地现场拍摄一些图片资料。这些经历给了我摄影的启蒙。再后来我有了一台卡片机,开始旅游摄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摄影有了更高的要求,在2011年开始用单反相机拍摄。期间上过摄影班学习,也通过网络自学和请教摄友多重方式提升自己,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期间去了川西江南福建内蒙新疆等地拍摄,留下不少精彩作品。 现在对摄影愈发热爱和执着,摄影带给我生活的改变也越来越大。一张成功的作品带来的既有美的享受更包含艰苦跋涉,耐心守候,精准拍摄,细致后期,所有这些对我来说无不是一种美好体验,摄影让我学会更多角度的看世界,更细心观察生活的美好的一切。同时也深感自身还有许多不足之处,非常希望能有更好平台,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摄影人,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用镜头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老会员证号:8215)
返回顶部
1.4095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