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1) "安岳县摄协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安岳县摄协理事
艺术简介
康宁,上世纪七十年代学习过美术 ,亦接触过胶片照相,2012年起开始学习数码摄影,在学习中感受到了用镜捕捉美丽记录精彩瞬间的快乐。 2017年七月,作品《急训结束》获得资阳市第四届双拥书法美术摄影展三等奖。 2017年九月,作品《为了母亲河的洁净》获2017安岳县“聚焦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一等奖。 2018年12月,作品《成安渝,坦途歌》获安岳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40图”网络人气第一名、经典照片二等奖。 2019年1月,作品《晶莹》入选四川省摄协《手机.视界》2018年第四期。 2019年4月,作品《“以购代扶”新春大集市》入选四川省摄协《手机.视界》2019第一期。(老会员证号:82452)
返回顶部
1.3585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