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卫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6.——2017学年 1.作品《辉煌丝路》在“第八届四川省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中获优秀奖。 2.作品《辉煌丝路》在“首届四川省岩彩画.壁画美术作品展中”获优秀奖。 3.作品.《束缚的青春》在“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获优秀奖。 4.作品《故乡的秋》入选“首届四川省岩彩画.壁画美术作品展”。 5.作品《佛像临摹》入选“首届四川省岩彩画.壁画美术作品展”。 6.作品《人民的英雄》入选“向钢铁长城致敬——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9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7.作品《古蜀留韵》入选,“2016画意成都美术作品展”。 8.论文《探讨中国古代壁画现状对岩彩画教学的启发》在期刊《当代教育实践与教学研究》上发表。 9.论文《论岩彩画与传统重彩画之间的联系与区别》在期刊《中学生导报.教学研究》上发表。 10.论文《论潘玉良油画艺术成就》在期刊《大观》上发表。
返回顶部
1.6920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