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启林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启林.1981年,拜糖画大师蔡树全为师。现四川省民协一级民间艺术家,四川省级非遗传承人.级成市级非遗传承人.中国民协、及、省、市民协会员,在多次糖画比赛中都获第一名,89年参加第三届北京何花艺术,同年参加中国首届民间艺术节,90年参加成都市首届民间艺节,91年参全国第四届少数民族运动会,98年参加新加坡中国彩灯及民间服饰展,每届灯会及每届的非遗节都是主要造,都是由我制作。还很多,比如,世博会,第五届中国艺术节,第六届中国民间艺术节,每届的非遗展,灯会,2007年被青羊区授予十大民间艺人,同时也被青羊区:(区级传承人)2008年命名为市级:(代表性传承人)2016年命名为省级传承人。
返回顶部
1.7908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