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龄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内江市舞蹈家协会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内江市舞蹈家协会理事
艺术简介
张亚龄、男、出生于1990年7月24日四川威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舞蹈学·中国舞表演与教育、艺术学学士学位,曾任武警西藏总队政治部文工团舞蹈演员、威远县文化馆艺术中心舞蹈教师,2016考入威远县文化馆舞蹈编导岗位、内江市舞蹈家协会理事、内江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威远县文学艺术联合会委员。舞蹈创作方面:2014年代表内江市编创和表演的作品《牛灯情》参加四川省首届农民艺术节暨民间艺术节“群星奖”大赛中,获“二等奖”、2016年在“欢跃四季·舞动天府”四川省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中,代表内江市编创的广场舞作品《梦幻羌寨》获得“一等奖”、 参加川南艺术节广场舞比赛,获得“第一名”、参加内江市“甜城甜女”舞蹈大赛获“一等奖”、代表内江市参加四川电视台“耀武扬威”栏目组举办的舞蹈比赛,获“三等奖”。2017年代表内江市编创的舞蹈作品《茶忆》获得第二届农民艺术节“群星奖”舞蹈类“二等奖”、2018年代表威远县创作的舞蹈作品《啊哩哩的歌》获得内江市首届舞蹈新作比赛创作“二等奖”、代表内江市创作的广场舞作品《心彝姑娘》获得四川省群众广场舞集中展演“第一名”。舞蹈教学方面;自参加工作以来常年对于威远县少儿、成人舞蹈进行教学,2014年参加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首都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推选文艺新人比赛中,排练的群舞《劳动最光荣》获内江赛区舞蹈组“一等奖”,《女孩与仙鹤》获“全国十佳金奖”、独舞《笛中花》获“全国十佳奖”,个人并获得全国推选文艺新人“最佳编导教师”称号。2017年排练的少儿舞蹈《采薇》、《花儿》均获得四川省第十一届“星光灿烂”青少年舞蹈展演“金奖”、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8年为威远县严陵镇中心校、镇西中学、文化馆艺术中心排练的舞蹈《女孩与仙鹤》、《麻辣乖幺妹》、《牛灯情》参加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舞蹈类分别获得“三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9年排练的舞蹈《盛世》参加第十一届“同梦蓝天”全国校园文化艺术节北京专场比赛“金奖”、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302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