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惠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 "无"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艺术简介
1982年7月至1983年7月在宜宾地区教育局工作。 1983年7月至1989年3月在泸州市教育局工作。 1989年3月至2007年6月在泸州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先后任副科长,科长,泸州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泸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 2007年6月至2016年1月在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任局长,党组书记。 2016年1月至今在泸州市政协工作。任常务副秘书长。 每到一个单位,倡导并组织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机关文化生活,受到职工普遍喜爱,在市级机关和社会各界产生广泛影响。每到一个单位,均组建合唱团,参加全市各类合唱比赛多次获一等奖。参与的歌剧《红梅绽放颂江姐》三人演唱2012年获四川电视台主办的“心中的歌儿献给党”歌唱比赛特等奖,节目先后获省交通厅、省政务服务中心文艺汇演一等奖。个人演唱的《家住安源》曾获泸州市总工会等单位组织的歌咏比赛第一名。 在近20年担任领导职务工作中,自己辛勤工作,带领队伍的同事们音乐相伴,踏歌而行,使大家工作更富有意义富有激情,有歌声的队伍更有队意识互助意识。
返回顶部
1.6734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