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琴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音乐系。曾获得第二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声乐大赛美声组“金奖”、第二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的选拔活动获四川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中国”青少年国际交流活动选拔中获得四川赛区“优秀教师”奖、泸州市中小学优秀艺术人才大赛“优秀教师”等荣誉。从事群众文化工作20余年来,注重对艺术人才的培养,为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高等院校输送过不少的人才,同时也注重对本土文化的研究,在纳溪民歌的挖掘、整理、普及、推广、发展等方便做了大量的工作,负责编撰了《纳溪民歌精选》《那溪那山那歌》等集中呈现纳溪优秀民间文化底蕴的民歌专著。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349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