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政治面貌党员,曾经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       我从2016年开始喜欢摄影至今,摄影让我收获了心身的健康、思想的飞耀、精神的快乐、艺术的享受,同时也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摄影主要经历:    1、2017参加成都摄影之都为期3个月的相机基础实战班学习。    2、2018年3月参加北京函授学院四川分院为期1年摄影基础班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3、2019年6月在简阳石桥古镇拍摄的手机作品《赶场》入选2019年第四季度“手机.视界”。    4、2019年11月在四川省宜宾市横江古镇拍摄的手机作品《未来之星》入选2019年第四季度“手机.视界”。(老会员证号:8323)
返回顶部
1.3862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