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我从2012年开始喜欢上摄影至今,摄影让我收获了心身的健康、思想的飞耀、精神的快乐、艺术的享受、朋友的赞赏,同时也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的摄影经历:    1、2012年参加成都摄影之都为期3个月相机基础实战班学习。    2、2014年3月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5期为期1年摄影基础办学习,以优异成绩毕业。    3、2017年7月13日手机作品《小精灵》创作于成都市同乐村入选2019年第四季“手机.视界”。    4、2019年7月03日创作于四川省三台县郪江古镇的手机作品《庙会》入选2019年第四季“手机.视界”。(老会员证号:8324)
返回顶部
1.58606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