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7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1.2012年6月,主持编排的节目《金色的微笑》在武侯区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群舞比赛中获一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2015年4月编排的朗诵节目《我是骄傲的中国人》在武侯区第十一届中小学艺术节朗诵类节目中获一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3.2017年11月在成都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中,主编的校园剧《让我走进你的心里》获一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4、2018年6月主持编排群舞《梨园芬芳》获武侯区第十二届中小学艺术节小学组群舞一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5.2019年6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侯区首届中小学戏曲展演中凭借编排节目《行云流水》获优秀指导教师奖。6、2019年9月在“诗韵武侯,师道芳华”武侯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中参演节目《百花天府》荣获一等奖。7、2011年至2017年有多名学生参加成都市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成绩优异,连续7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返回顶部
1.7027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