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晓育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8年1月开始学习摄影,2月成为屏山县摄影协会正式会员, 12月参加屏山县“创建市级园林城市在行动”书画摄影比赛,作品《花丛中的花季少年》获二等奖。在市摄影家协会网站积极投稿推荐作品达到100余幅,2018年年底成为宜宾市摄影协会正式会员。 2018年中国简阳全国摄影大赛获优秀奖,入选作品< 2018简阳羊肉美食文化节组图>, 2018年四川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摄影大赛获优秀奖,入选作品 2019年屏山县“创园林城市,建文明屏山”摄影赛,获二等奖作品,三等奖作品 2019年宜宾市总工会举办“劳动美.与祖国同行”第六届全市职工摄影大赛,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9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入展作品, 2019年全国摄影大赛”共饮长江水”,入围作品, 爱好摄影以来,积极参加县协会和市协会组织的各种培训学习和各类采风活动,积极参加各类摄影比赛,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和获得了相应的证书及奖励,在本单位的各类活动中,将自己的作品无偿给单位使用,起到了宣传屏山卫生事业的积极作用。(老会员证号:)
返回顶部
1.8395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