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6年开始参加宜宾市文化馆开办的市民夜校摄影班学习摄影,通过学习、实践,提高,于2017年先后加入了宜宾市摄影家协会和宜宾市旅游摄影协会。2019年4月拍摄的作品《赶集》(宜宾市翠屏区宋家镇)入选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2019年“共饮长江水”全国摄影展。2017年6月拍摄的作品《崛起的新城》(宜宾南岸西区);2018年7月拍摄的作品《酒都剧场》(宜宾市南岸东区)入选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群文丹青写盛世”2018四川省群文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创作展。2018年5月拍摄的作品《扫描接收》(宜宾邮政邮件处理中心)荣获中国通信摄影协会2018年度“大美、中国新快递”优秀奖。(老会员证号:8374)
返回顶部
1.6569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