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书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我于2012年四月至2013年四月在四川省诗书画院第十届画研修班袁生中工作室学习,成绩合格,被准予结业,2013年九月至2014年九月,再次在袁生中工作室第十一届书画研修班成绩合格,被准予结业。2015年八月我的作品《展望》参加四川省成都军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并被给予证书,2016年十二月国画《小憩》参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四川美术创作年作品展,2016年十二月,国画《小曲》入选四川省第八届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2017年十月国画《月光曲》参加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四川省美术书法摄影主题展”,被评为入选作品等。
返回顶部
6.7211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