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莹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7年5月,带领艺澜舞蹈培训中心小朋友参加第九届“银河之星”校园艺术特长生选拔大赛,获得三金一优的优异成绩。 2017年12月,编排舞蹈《草原小骑兵》参加“美丽四川-宝贝盛典”四川少儿春晚的现场录制。 2018年1月,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四川考区师资培训班,并顺利通过考核获得“师资培训资格证”。 2018年2月,参加舞瑜伦比《名师课堂》技术技巧课师资培训,并获得中国舞蹈教育集团“教师师资证书”。 2019年5月带领艺澜舞蹈培训中心小朋友参加第十届“银河之星”校园艺术特长生选拔大赛,获得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2019年12月,编排舞蹈《我勇敢》参加“美丽四川-宝贝盛典”四川少儿春晚的现场录制。
返回顶部
1.6856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