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欧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攀枝花市舞蹈家协会理"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攀枝花市舞蹈家协会理
艺术简介
获奖情况: 2006年参加四川省第五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参演群舞《阿瑟瑟•依瑟瑟》,荣获舞蹈表演一等奖。 2006年参加四川省第五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参演群舞《德吉•旺姆》、《火、姑娘》分别荣获舞蹈表演三等奖。 2006年参加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参演群舞《觅》、《放歌草原》分别荣获舞蹈表演三等奖。 2009年荣获市艺术剧院颁发的年度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2009年荣获年度市文化系统优秀团员荣誉证书。 2010年被评为“四川省第十三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文艺演出活动先进个人。 2011年荣获攀枝花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艺术创作演出奖“表演”奖。 2011年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三人舞《春韵》获得了优秀表演奖。 2011四川省第十三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参与小型音乐剧《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舞蹈表演的部分,并获得了优秀表演奖。 2011参加了攀枝花欢乐阳光节舞蹈邀请赛,参演的群舞《姹紫嫣红》和三人舞《春韵》分别荣获表演一等奖和表演二等奖。 编创作品:   2011参加中国•攀枝花欢乐阳光节颁奖晚会、其中还担任了歌舞《攀枝花》、《魅力攀枝花》的舞蹈编排。参演了川滇毗邻地区县级人大工作研讨会第二轮第十八次会议文艺演出,其中还担任了歌舞《阿署达美丽的地方》的舞蹈编排。 2013参加了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开幕式,其中参与了开场舞蹈《阳光精灵》的舞蹈编排及领舞表演,在接下来的阳光节闭幕式中担任《今天你要嫁给我》的舞蹈编排。 舞蹈学习、培训经历: 2012年期间在昆明参加中国民族民间舞教师资格培训。 2017年10月在成都参加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教师资格培训。 2018年2月在成都参加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教师资格培训,2018年4月在绵阳参加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舞蹈专业委员会教师培训。 2019年1月在昆明参加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教师资格培训。
返回顶部
1.7079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