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贵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李清贵,男,笔名秦石,1949年生于陕南。先后毕业于西安电力机械制造高等专科学校和西安美术学院。现为中国画家协会理事,四川美术家协会员,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特聘画家,中国艺术研究院书画艺术中心特聘画家,香港东方艺术中心研究员,北京艺海丹青书画院名誉副院长,国家二级美术师,广元市美术家协会顾问,市政协书画院研究员。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初在西安学习西画,七十年代中期开始学习中国画,八十年代初调入四川从事美术教育工作,开始系统钻研中国山水画。有多件作品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并入编多部大型画册和辞书,有众多的作品被国内外收藏家,艺术机构,博物馆收藏。先后有30多件作品在全国各类大展中获奖。作品多次在多家报刊刊载发表。出版有《李清贵画集》。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410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