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豪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高豪,女,197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天全供电公司员工。        2018年10月,入展“四川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艺术节”。2018年12月,入展“四川省群文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创作展”。2019年10月,获第六届全国电力书法“道融丰杯”作品展铜奖。2019年12月,入展“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四川书法家网网络群落书法篆刻作品展”(新秀组)。2020年1月,入展“雅安市第六届临书临印展”。2020年4月,入展“艺苑芳菲——首届雅安市妇女书画作品展”。        木心先生说“文学是一字一字地救出自己,书法是一笔一笔地救出自己”!中国书法是“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希望我在静好的岁月里能慢慢感受书法的美好!希望我的书之路能走得远点,再远点,更远点……
返回顶部
1.6684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