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庆桢,男,汉族,大专学历。1946年9月出生于本县折弓乡。1953年-1964年在校念书。1964年毕业后参加本县供销系统工作。1964年至1980年在金孔供销社任会计。1980年下秆至1984年在盐亭县供销社基层科任辅导会计。1984年至2006年在城关供销社任核算会计、主办会计、财会股长,分管财务副主任。1989年取得会计师资格证。2006年十月退休。 1997年加入县书协,1998年加入市书协。现任县书协副主席。2004年参加省书协第八届临帖培训班学习获结业证书。2008年参加中国书协老年草书研修班学习,获结业证。二十多年来刻苦学习古今精典书法理论,孜孜不倦临写王羲之信扎、兰亭序、圣教序、十七帖;颜真卿祭任文稿,争座位帖。黄庭坚、李白憶旧游诗;诸座上帖;张旭、憶素古诗四帖,自叙帖,王献之王洽王珣书评等草书。 对汉碑石门颂,石门铭,张迁碑、张黑女墓志,张孟龙碑等名碑也乐此不疲的临写,并用于创作。
返回顶部
1.6375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