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焦力,古筝演奏家、成都筝会会长、四川音乐学院古筝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音乐学院民乐系弹拨教研室主任、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副校长、艺术硕士、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广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陕西省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任教至今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毕业生,所教学生多次在全国各级比赛中获奖。举办近百场独奏音乐会,演出足迹遍及全国。 2000年组建了“蜀音筝乐团”,先后组织参加了上百场专场音乐会,演出足迹遍及全国,并应邀出访韩国、南非、泰国、香港、美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先后在大陆、香港、台湾出版了《临安遗恨—焦力古筝独奏专辑》、《蜀音筝韵》、《四川省古筝考级标准曲目》等CD、VCD专辑,参与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持的《蜀风新韵》CD专辑的录制。 发表《论古筝的演奏音色》、《论古筝的颤音》等多篇论文;出版了《古筝入门基础与提高》、《中国筝曲集粹》、《焦力古筝作品集》等专著。先后移植改编十余首古筝作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四川电视台分别作了专题和报道。
返回顶部
1.5993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