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康林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刘康林,男,1955.8生,大学本科毕业,中共党员。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本人自幼酷爱书画艺术,84年师从山水画家曾尧学习中国画山水画技法,并研习黄宾虹山水画技法和画论。95年至96年入成都翰林艺术学院山水画研修班学习,师承著名画家黄绕尧研修国画山水。97年至98年入成都市美协、美术厅中国画山水画创作研修班学习,师承著名画家朱常棣研修现代山水画技法和创作至今。 在个人的山水画创作过程中,不断地将现代山水画技法、构图与意识溶入自己的作品中,其山水画博大、厚重、朴实,具有自己的风格。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和中国科学院等各级美展并有获奖。
返回顶部
7.01974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