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于2005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任教于武胜县城南小学和民族小学,在学校从事音乐舞蹈教育教学工作。编排的节目多次参加省市县中小学生艺术节。2008年创编的舞蹈《中华情》获得广安市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2012年原创的舞蹈《亮剑》获得四川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优秀创作奖,2015年创编的舞蹈《龙之梦》获得四川省第8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2017年指导学生的舞蹈节目《蝶》,获得广安市第三届中小学生舞蹈比赛一等奖。在此期间还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艺术人参大赛获得一等奖!除此之外,本人还是武胜县教工艺术团团舞蹈队队长,承担团里的节目编排工作,指导和培养年轻教师。积极参加省市县的各种文艺演出及比赛,多次被评为艺术团先进个人!
返回顶部
1.61275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