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卫升,男,汉族,1977年8生于云南昆明。国家三级作曲、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成都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成都市温江区文联副秘书长,成都市温江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年从事群众文艺创作、协会管理、声乐教育工作。现就职于成都市温江区文化馆。在工作期间曾创作多部音乐作品在全国、省、市、区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少儿歌曲《小白鹭》荣获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童声嘹亮”全国首届少儿环保歌曲征集汇演活动最佳作品奖,由天津出版集团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歌集全国发行。该作品被选入2017年“放飞梦想”四川省第六届少儿新春联欢会。 女声表演唱《川西坝子好风光》荣获全国首届“唱我家乡的歌大赛”创作成就奖。四川省第十五届“群星奖”二等奖。 “四川省广播新歌”征集评选入围歌曲奖。四川省第二届优秀节目展演三等奖。成都市第八届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奖”。该作品还被选入“大地情深”成都文化四季风成都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群众文化进京展演。 歌曲《爱连着爱》荣获成都市第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歌曲《大姐》荣获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举办的“中国梦”大型原创词曲征集活动三等奖。由四川省首届农民艺术节暨民间艺术节“群星奖”优秀奖。 少儿歌曲《真正的赢家》获得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举办的唱响未来——全国首届少儿歌曲创作大赛优秀奖。 原创舞蹈音乐《快乐广场》(合作)荣获文化部、民政部、全国妇联、老龄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老年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金奖,并在中央电视台展播。在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四川省第二届优秀文艺节目展演中获得一等奖。 原创舞蹈《伴》(作曲)201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录制并在同年向全国展播。该作品还在中国舞蹈家协会举办的 “金秋风采”全国老年舞蹈展演中获得最高奖“彩云奖”。
返回顶部
1.5872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