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锐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7岁学习舞蹈,2005年至2009年毕业于四川省艺术学校简阳分校;2009年至2013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舞蹈系,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全国大型艺术赛事,获“荷花奖”优秀表演奖。 2013年8月至2015年在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工作,同时担任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艺术团团员。2015年培养优秀艺考生汤小萱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2016年至2017年赴北京舞蹈学院进修;曾辅导学生获得四川“天府童星”选拔大赛第一名,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获“中泰文化交流艺术节”艺术大赛“国际金奖”、被称为“国际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带领学生赴北京参加“少儿春晚”的节目录制,多年带指导的学生们参加四川少儿春晚节目录制,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市、县领导赞扬。 现为四川泊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舞蹈部负责人,攀枝花市泊森高级艺术中学特聘舞蹈专业负责人。热爱舞蹈,喜欢从事舞蹈教学工作,并在此职路上不断前行,愿意把舞蹈艺术之美给学生们共享。
返回顶部
1.64054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