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眉山市摄影家协会副主"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眉山市摄影家协会副主
艺术简介
本人籍贯四川彭山,小学初中在眉山万胜镇读书 ,1985年初中毕业考入贵州省水电八局技校,1989年在乐山沙湾中国水电七局参加工作,1998年离开水电七局经商至今。2004年开始学习摄影至今,期间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1期的学习。(乡间小路)入选18大美丽中国主题,在北京王府井展出。同时获得四川省15届摄影艺术展优秀奖。(乡间小路)2012年获得首届农村土地整治摄影大展优秀奖。(梦荷)2011年获得四川省15届艺术展优秀奖。(彝人印象)2012年获得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首届四川国际旅游摄影大展 银质收藏作品。(田间乐)获得四川省16届摄影艺术展优秀奖。      (老会员证号:4852)      
返回顶部
1.5911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