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铭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2.09-至今担任内江广播电视台记者、主持人。在新闻中心《内江新闻》节目组、《新闻视点》、《科教天地》、《东兴新闻》、《中区新闻》节目组等负责播音主持、记者以及省、市各大活动的主持人和现场出镜等工作。    工作期间,先后获得由我台举办的观众听众网友节活动“我最喜爱的主持人”称号、加入四川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2019年主播看四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直播(内江篇)活动担任策划及主持等等    2015年《我市今年棚改货币化安置已达六成居全省首位》获内江广播电视节目市级政府奖一等奖;《成渝高铁售票或通车》内江广播电视节目市级政府奖二等奖;《资中县水南镇“脱帽记”》内江广播电视节目市级政府奖二等奖;《德耀甜城》两期《自强少女支撑一个破碎的家》、《农民校长陈平和他的教育梦》内江广播电视节目市级政府奖一等奖;2016年《资中县水南镇“脱帽”记》获市级政府二等奖;2016年创作作品《德耀甜城》两期《自强少女支撑一个破碎的家》、《农民校长陈平和他的教育梦》获市级政府一等奖;2017年《关注全国“两会”:电话连线我市两位全国人大代表》获四川人大新闻奖、《内江:政务服务搬到“指尖”》评为2016-2017年度“宣传内江十佳好新闻”;2018年《内江:2339个河长上岗 守护河流“健康”》获奖、《两车相撞 群众冒雨抬车救人》四川新闻奖电视消息类二等奖;《张大千60件真迹首次在内江集中亮相》四川新闻奖电视消息类三等奖;2019年《两车相撞 群众冒雨抬车救人》四川新闻奖电视消息二等奖;2019年《两车相撞 群众冒雨抬车救人》获四川广播电视节目优秀作品。   
返回顶部
1.3572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