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耀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4年11月入伍。   1984年11月--1987年11月,八一电影制片厂,警卫排。战士、警卫班班长、消防班班长、代理排长。1987年11月--1990年01月。八一电影制片厂,电话站。维修班班长,专业军士。   1990 年01月-1995年09月。八一电影制片厂,新闻纪录片部。摄影助理。兼摄影设备的维修、保养、管理。    1995年09月—1998年06月。中央电视台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中央视台七套,军事节目中心)技术部。技术员。   1998年06月-2000年04月。中央电视台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作技术保障,并参与每日播出30分钟《军事报道》节目的制作。技术员。   2000年4月转业。    2000年05月至今。宜宾广播电视台。技术播出部。从事技术工作。技术组组长,工程师。2000年09月。参加制作的《攀越巅峰》。荣获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电视节目技术质量二等奖。    参加制作的《翠绿长宁》。荣获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电视节目技术质量一等奖。    参加制作的《走马观花康巴行》。荣获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电视节目技术质量一等奖。    2006年10月参加直播录制的《07年宜宾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荣获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电视节目技术质量一等奖。    参加制作的纪录片《中国李庄(1940--1946)》。荣获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电视节目技术质量一等奖。    参加制作的《夕佳山民居》。荣获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电视节目技术质量二等奖。    参加录制的《槐花几时开》。荣获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电视节目技术质量一等奖。    参加制作的《国立剧专在江安》荣获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电视节目技术质量二等奖。    2015年11月。参与制作的《竹雕》。荣获2015四川电视节“金熊猫”电视技术质量一等奖。    参与制作的《李庄纪事》。荣获2015四川电视节“金熊猫”电视技术质量一等奖。    2006年8月,6+2转播车工艺集成。    2010年12月,6讯道新闻直播车工艺集成。    2016年3月,宜宾广电大楼直播演播室、新闻演播室、总控工艺集成。    2018年9月,8+2转播车工艺集成。
返回顶部
1.6037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