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9.08-2020.03昭化区融媒体中心新闻信息采集部担任记者一职;2020.03-2021.03 昭化区融媒体中心新闻信息编辑分发部担任《健康昭化》《法治时空》《《同步小康 “镇”在行动》》编导工作;2021.03至今  借调广元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中央、省级媒体接待服务及重大采访活动。   参加工作以来,本人先后参与、采写新闻稿件近4000条,采编各类栏目近50期,先后获得省、市奖项20余次。2012年,新闻专题《我想有个完整的家》获省政府新闻奖评选中,获得提名奖;2021年,新闻专题《扶贫会上的最美“军嫂”》在广元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优秀节目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返回顶部
1.6177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