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晓姣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苍溪县广播电视台运营部播音员2018年 《乡村振兴 脱贫攻坚是基础》荣获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作品广播类入围作品;2015年 在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韩国光州广域市政府主办的“歌舞中国--首届中韩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荣获银奖;2018年 荣获四川省职工演讲比赛优秀奖;2018年 主持作品《向人民承诺——阳光问廉》荣获广元市优秀电视播音与主持作品一等奖。2012年 主创的《苍溪最美老人彭仕孝》荣获广元市广播电视节目(政府奖)一等奖。2014年 荣获广元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2012年 主创的《不能入睡的宝贝》荣获广元市广播电视节目(政府奖)三等奖。
返回顶部
1.6970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