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臻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9年9月至今四川传媒学院融合媒体学院总支委员。业务成就:全国一流融媒体实验教学设施“川传云•融合媒体实验教学中心”课程教学开发组负责人,在国内率先开发“融媒体操作实务”系列课程。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国际体育赛事指挥报道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融合新闻学》主要授课教师。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国家融媒体发展背景下“川传云•融合媒体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应用》主要参研者。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融媒体专委会秘书处秘书,四川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少年的奇幻世界》等项目中担任导演组成员。主编教材《手机短视频》《大洋非线性编辑系统实用教程》。著有《基于移动增强现实技术的融媒体创新系统研究》《时政类微信公众号的现实情境与对策》《电视编导中的叙事处理及构思设计》等多篇论文在国内、国际期刊发表。
返回顶部
1.6138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