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21.08-至今四川传媒学院编导艺术学院  专业教师主要业务成就:(一)发表学术论文1.《新时代中国“现实主义”电影美学精神的现代化与国际化》,《传媒》(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   扩展期刊,独攥), 2021 年 4 月。2.《变与不变:后疫情时代中国电影产业的守正与创新》,《电影文学》(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第二作者),2021年2月。3.《对认知范式的颠覆——论毕加索与20世纪绘画和电影的知觉变迁》,《认知诗学,第二作者》,2021年10月。4.《<天书奇谭>:中国动画电影的民族性传统与现代化表达》,《艺术评鉴》,2019年9月(省级期刊。独攥)。5.《论微电影之“冲突”建构》,《新媒体研究》(省级期刊,独攥),2019年5月。6.《发挥好主旋律电影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红旗文稿》,2017 年 7 月 23 日(中文社会科学索引(CSSCI)来源期刊,第二作者)。7.《主旋律电影:在与市场融合中保持本色》,《红旗文稿》,2016 年 9 月 17 日(中文社会科学索引(CSSCI)来源期刊,第二作者)。8.《坚实信仰铸就为民丰碑—主旋律电影< 燕振昌>解读》,《思想政治工作研究》,2017年第 8 月 31 日(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独攥)。9.《虚实相生的韵外之至——电视散文中的“意境”探析》,《西部广播电视》,2017年2月(省级期刊,独攥)。10.《梦境隐射下的真实人生——浅评电影》,《中外文艺》,2016 年 4月总第38期(省级期刊,独攥)。(二)参与项目课题1.2019年6月至今参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国家课题“商代甲骨文与儒家核心审美观念的起源及中华文明早期形象建构研究”课题研究。2.2019年9月—2019年12月参与四川省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之《纪录片创作》课题申请。3.2020年3月—2020年5月参与四川传媒学院 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团队建设项目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纪录片创作》教学团队项目申报。4.2019年9月—2019年12月参与四川传媒学院 2019年“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三)获奖情况1.2016年与2017年连续两年获中共中央教育厅“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2018年获四川省 2018   级优秀毕业研究生;3.2013年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等级证书。
返回顶部
1.5760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