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于1982年9月经全省统一考试,考入荥经县税务局工作至今。先后在税务所、税政、征管、办公室等科(股)、室等岗位上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工作需要,本人于 1995年至2007年担任县局办公室主任,从那时起,便开始接触到了摄影这项工作。从此,便逐渐爱上了摄影,进而开始学习、专研摄影。       2003年11月,荣获雅安市国税系统首届美术、书法、摄影大赛(摄影类)三等奖;2008年5月,荣获雅安市国税系统2008“税收•.发展•民生”主题摄影赛三等奖;2011年9月,本人摄影作品《爱平乐 爱生活》荣获由新华社四川分社图片中心、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等主办的2011“平乐•上河郡”杯全国摄影大赛网络人气奖(专业组);2012年11月,本人摄影作品《美丽如画乡村道》荣获由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雅安市直属机关蜀雅摄影协会主办的“川西交通枢纽建设摄影大赛”三等奖;2014年3月,本人摄影作品《民主与监督》荣获由中共荥经县委宣传部、县农工委、雅安市摄影家协会、县文联主办的“实现伟大中国梦 我看荥经新农村”主题摄影赛中一等奖; 2015年5月,本人摄影作品《迎新春 谢党恩》荣获雅安市总工会主办的“庆五•一《职工摄影艺术展》”一等奖;2015年7月,本人两幅摄影作品《茶马古道上的骡马人》和《收获》入选四川省2015年《新人新作》摄影展。(老会员证号:7097)
返回顶部
1.6117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