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建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5年我被推选为铁二局摄影协会副主席,1987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作品《月光交响曲》获1988年西南五省(区)职工影展一等奖;2013年9月在成都市金牛和谐广场举办了60幅反映成都二环高架桥劳动者建设风采的《北改建设者》摄影个展,11月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了《劳动最光荣》摄影个展,2014年元月被成都市文联、文化馆、摄协授予2013年“成都市城市摄影师”称号。2016年10月,《油漆工》、《姐弟球赛》、《照相》入选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在中央党校图书馆展出的“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全国摄影大赛精品展。2016年12月,《初上平衡木》获成都市首届全国手机摄影大赛三等奖。2018年7月获函图全国街拍大赛十佳摄影师称号。2020年5月画册《成都战疫掠影》入选雅昌艺术集团的全国百人百册防疫抗疫画册项目,画册同时被中国博物馆收藏。(老会员证号:796)
返回顶部
1.7183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