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雷 鸣,高级工程师(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全国注册咨询师(投资),四川大学研究生班学历,城市规划与发展专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咨询总监。市发改委和市评审中心专家,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专业结业。从事工程咨询29年,主持或参与各类咨询成果约600项,其中一项获得中咨协三等奖,二十项获得省咨协一、二、三等奖。擅长项目前期咨询、市场预测、财务评价、土地整理和征收、建设标准、后评价、稳评、能评、量与价、PPP等方面。在《成都经济发展》、《成都评审》发表论文五篇,其中一篇获得市评审中心二等奖,评为优秀咨询工作者。作为专家,评审了大量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近年受邀给四川省农业银行、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金牛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金堂县人民政府、温江区人民政府,以及各咨询公司讲授项目(含PPP)前期咨询及操作实务等,在省市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雷鸣自幼喜欢文艺,具有一定的艺术天赋,一直怀揣着对艺术的追求和梦想,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工作岗位,都是文艺积极分子,演出的形式包括快板、相声、独唱、小合唱、大合唱、舞蹈等。近年来,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有幸得到很多朋友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从2012年开始至今,在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原主任杨湘澄教授的指导下,演唱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雷鸣擅长演唱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中国和外国民歌,演唱富有激情,音色明亮饱满,具有一定的感染力,在很多的文艺演出中受到观众欢迎,包括1997年庆祝香港回归和1999年庆祝澳门回归,在市级机关多次巡回演出,演出形式二重唱、小合唱、独唱等,受到好评。2001年在成都市娇子剧场市级机关庆祝建党八十周年,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担任领唱,获得三等奖。2012年5月12日在四川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办了《“岁月如歌”雷鸣独唱音乐会》,使自己的演出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和新高度。2016年11月18日,在朋友王融(省音协会员)个人独唱音乐会上,友情演唱了《永远跟党走》、《喀什葛尔女郎》两首歌曲,音乐水平和修养进一步提升。目前仍受教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原主任杨湘澄教授的门下。
返回顶部
1.6578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