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牡倩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阿克牡倩(阿克木千),彝族,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演员。曾获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声乐表演一、二、三等奖。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三等奖。西南民歌展演《优秀表演作品》奖。参加演出的民族歌剧《盐神》获四川“五个一工程”奖,《盐神》被文化部评为《优秀民族歌剧》进京演出。2008年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同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栏目录制播出的《摩梭女儿国》专题音乐节目,演唱了《泸沽湖船歌》《泸沽湖情歌》等。参加电视连续剧《许茂和她的儿女们》的拍摄,其中扮演医生角色之一。作曲并演唱的歌曲《生命的灿烂》,在《学习强国》平台、四川音乐家协会微信平台等诸多微信平台发表。
返回顶部
1.7174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