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小玲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法学与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获得法学学士与文学学士学位证书。 2014年至今师从于著名词作家崔吉熹老师并开始发表作品。 目前所持其他证书: ACI国际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情感咨询师、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师、心理健康催眠师、普通话二甲证书。 在校期间曾在报刊杂志上发表文章,如《宜宾日报》发表《赞友谊》、《今日库车》发表《命题、半命题、开放式命题》等;曾获第九届叶圣陶杯新作文现场决赛一等奖;这么多年一直未放弃创作,目前也申请了微信公众号写文章。 毕业后一直从事讲师、管理、教育方面的工作。 爱好: 创作(诗、诗歌、词、散文、杂文、小说等各种体裁的文章); 阅读各类书籍; 心理分析、情感问题解答;演讲; 绘画、书法、唱歌、配音; 打羽毛球、乒乓球; 喜欢有创造性、挑战性的事物。
返回顶部
1.6567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