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瀚洋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2年-2000年 四岁开始师从康定示范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毕业的赵登惠老师学习钢琴通过业余十级水平; 2003年-2006年 自学民谣吉他过业余十级水平; 2005年 组建“康定第一支校园原创乐队“,并作为乐队键盘手参加康定中学歌唱比赛开场嘉宾表演; 2006年 作为乐队键盘手参加“甘孜州第一届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优秀奖; 2006年 “康定国际情歌节“,作为甘孜州第一支乐队参加晚会开场表演,担任乐队键盘手; 2008年 做为开场乐队邀请嘉宾参加“都江堰放水节“开场表演,担任吉他手; 2009年-2011年 师从中国第一张爵士鼓专辑发行人,SABIN镲片代言人张佳曦老师专业学习架子鼓技术和理论知识; 2011年-2017年 创办楽哆哆艺术体验馆,担任艺术主管。期间负责钢琴、吉他、架子鼓课程教学管理,先后培养学员顺利通过四川艺术家协会等各类业余考级,培养学生在“肖邦钢琴比赛”“吉他中国”“中国好鼓手”等各类比赛中获得奖牌; 2017年参与康定地区民族乐队“梵音舍“歌曲”康定先生“的制作,并在腾讯音乐等平台发行宣传; 2018年-2019年 楽哆哆艺术体验馆与音航艺术教育合作,成立甘孜州第一家拥有办学资质的民办教育机构“音航艺术学校“意在让音乐的梦想在高原民族地区启航高飞。期间担任学校音乐主管,为民族地区少儿音乐教育倾心尽力。 期间培养甘孜地区学员顺利通过各类考级,同时在参加“乐斯鼓动最强音”“肖邦钢琴大赛”“吉他中国“等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2018年 参加乐斯教育活动与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中央音乐学院居光睿老师等国内知名优秀音乐人同台表演; 2018年,担任民族地区组合丹增D The dreamer的编曲,制作《出人头地》藏语说唱单曲并在网易云音乐等平台发行; 2018年 参加乐斯爵士鼓教师培训,获得金牌爵士鼓讲师证书; 2019年 作为艺术指导,指导学校老师作为嘉宾参加“康定情歌节”歌唱表演; 2019年 指导学校吉他老师扎西泽里参加“中国好声音甘孜唱区”并获得冠军荣誉; 2020年至今 针对甘孜民族地区音乐艺术培养缺乏配套的专业音乐器材,成立“尼卡乐器有限公司“,担任音乐部主管一职。同时由于甘孜民族地区专业鼓手稀缺的原因,遂单独成立“Yak音乐艺术馆“专业培养民族地区少儿架子鼓。Yak为藏语谐音,意为牦牛,意在坚持发扬高原独有牦牛不畏严寒苦难的精神,扎根高原民族地区,弘扬民族音乐和文化; 2020年 参加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学习深造获得中央音乐学院认证爵士鼓教师证书,获得国家人事人才网认证爵士鼓教师证书。
返回顶部
1.7040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