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霖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青年钢琴家艾美霖,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讲师,美国北德州大学钢琴博士,著名格莱美音乐奖钢琴大师、《踏板演奏法》著者约瑟夫.班诺维茨的得意门生。艾美霖的演出足迹布满欧洲、北美、亚洲,包括西班牙浠洪、意大利阿玛菲、荷兰阿姆斯特丹、丹麦哥本哈根、加拿大温哥华、美国旧金山、芝加哥、达拉斯等。在中国,她筹备并举办了”为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公益音乐会,并获得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与好评。 艾美霖从5岁开始学琴,7岁首次登台演奏莫扎特F大调奏鸣曲K.332,10岁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四川省钢琴十级考试,并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师从郑大昕教授、唐波副教授。于2010年以”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并前往美国深造。在美九年期间,先后于旧金山音乐学院、西北大学以及北德州大学取得钢琴演奏专业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担任过国际室内乐艺术家组织总监助理、西北大学研究生助教、中北德州大学客座讲师。 近期,艾美霖受邀出席、筹办杭州大运河音乐节暨郎朗国际钢琴比赛、彭州白鹿音乐节等大型活动,担任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穿越时空遇见你”中外文化交流小使者大赛评委等。她的个人专辑《BUXTEHUDE BY ARRANGEMENT》于2020年由Naxos唱片公司在全球发行,并受到英国留声机古典音乐杂志(Gramophone)及英国卫报(The Guardian)等权威杂志报刊好评。
返回顶部
1.3837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