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钢琴学会会员、泸州市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泸州市纳溪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近年来与多名词作家合作,由本人作曲,共同创作了《凤凰湖,我们的家乡》、《花田酒地醉游人》、《爱的路上 风雨同行》、《纳溪,永远收获着希望》、《相聚在启玉葡萄庄园》、《采茶姑娘》、《怀乡曲》,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歌《仁和精诚,佑护生命》等歌曲,其中《凤凰湖,我们的家乡》在“2018第三届大型词曲创作、音乐展演盛典”中,荣获“中国歌曲作曲银奖”,并于2019年发表于《唱响中国2018全国获奖词曲精选》(中国文联出版社);专业论文《永宁号子在川江号子中的显著特点及在当代的传承发展策略》发表于中国文联出版社主办的学术期刊《中国文艺家》。 多次受邀担任市、区级音乐赛事评委,2019年特聘担任“2019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四川赛区评委”。参与策划和演出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视频《我爱你中国》,登上“学习强国”平台;2018年“四川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活动在纳溪举行,担任文艺节目负责人,连续两年担任纳溪区品牌活动“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文艺板块负责人;2018年参与“四川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抢救性记录工程”工作;2019年为纳溪区“民歌村”的建设提供了艺术思路和策划方案。
返回顶部
1.3710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