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嘉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杨嘉安,陕西渭南人,现就读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摄影专业。绵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记者团副团长,校百度百科协会会长,校我爱竞赛网形象大使。获得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第十二、十三届ICAN西南赛二等奖。参加第十届四川省“我能飞”大学生创业成功者提升培训。能够熟练使用ps pr软件,会基础办公软件。在第二届国际雕塑节期间负责微信公众号图片拍摄,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期间补充在媒介宣传组负责央视总台记者电影节期间的行程工作对接。目前负责第七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媒介组高校媒体对接。2020年7月——9月在蒲城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部实习。(非会员)
返回顶部
1.7639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