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盈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8年11月考入江油市文化馆,现任文化馆文艺部主任,江油市舞蹈家协会秘书长,绵阳市舞蹈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2013年荣获四川省优秀团员称号; 2013年取得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会员资格; 2015年,被评为江油市文化馆先进工作者; 2017年撰写的论文《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视野中的基层群众文化工作》,在由四川省群文学会、省图书馆学会、龙泉驿区文广新局主办的成都市“小康社会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高峰论坛文评奖中获得三等奖; 2017、2018年荣获由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江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颁发的文艺工作年度“先进个人”。 2017年、2018年、2019年“四川省金秋乐群众舞蹈展演”中,我编排的舞蹈《我的祖国》《茉莉花开》等均获得了金奖。 2019年撰写的论文《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视野中的基层群众文化工作》,入选《绵阳群众文化四十年》论文集; 2020年,辅导创作的群舞《向阳而行》荣获“2020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群众文艺作品比赛舞蹈类第二名。
返回顶部
1.5714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