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仕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9年,参加南部县首届民间能人暨工艺大赛,荣获表演类优秀奖。同年,创作的金钱板唱词《盛赞南部美》登上南充日报以及百度。    2020年抗疫期间,原创作品《南部管控抓的好》参加了南部县电视台的录制,以金钱板表演的形式,鼓励南部人民配合政府抗击疫情,创作的几段抗击疫情的作品上了今日头条的宣传。疫情解封后,参加了川台川味剧组《寻找乡厨》栏目在南部拍摄非遗美食升钟卧龙鲊的创作和表演;参加了峨眉电影《日夜江河》来南部的拍摄;在今年非遗项目购物周大型直播推介活动上表演了金钱板《盛赞南部美》;参加了助农消费扶贫,直播销售南部的土特产,同时表演了原创作品《南部美食土特产宣传》。
返回顶部
1.3453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