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贵菊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9) "江安曲艺家协会副会ta"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江安曲艺家协会副会ta
艺术简介
本人唐贵菊,宜宾江安县人,多次参加各种曲艺培训,2018参加“四川省曲艺家协会举办的曲艺流动讲坛”在遂宁的培训,2019年参加了“四川省曲艺家协会举办的曲艺流动讲坛”在江安的培训。2020年参加了重庆市曲协举办的“第六届重庆市曲艺创作高级研修班”的培训和四川省曲协举办的“谐剧八十周年研讨会”。在2015年创作作品《醒酒汤》在宜宾市十二届小品比赛中获二等奖,2017年创作的小品〈奇石我懂你〉在宜宾市第十三届小品比赛中获三等奖,2019年创作的谐剧《红绿灯下》参加四川省曲协在彭州举办的四川省第五届少儿曲艺展演。2020年当选为江安县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希望自己能加入四川省曲艺家曲会,能在更高的平台,学习更多的艺术知识。
返回顶部
1.8010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