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雯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1年9月—2005年7月,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本科,中国古典舞表教合一专业。 2005年9月—2007年9月,任职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中等艺术学校,任职舞蹈专业教师。 2007年10月至今,任职于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艺术教育专业教师。 2013年4—7月,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表演班。 2014年7月—2017年7月,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舞蹈艺术硕士。 理论研究情况: 《小论多元语境下的舞蹈意识转变》北京师范大学2017国际创意舞蹈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展演论文发表,收录论文集出版; 《试论戏剧性对舞蹈语汇的作用》2016年11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硕士MFA毕业论文研究; 《谈舞蹈欣赏与形体训练的有机结合》2010年第三期总第45期四川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学报; 《论戏剧表演在舞蹈训练中的作用》 2015年第三期总第65期 四川干部函授 主持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17年校级科研项目《舞蹈艺术教育在青年群体中的初探思考》(编号:17D004);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6年科研项目《大数据时代下影视艺术教育的应对性思考》(编号:WHCY2016B20); 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8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舞蹈文化艺术研究专项课题”立项《藏族舞蹈人物研究之益西》(项目编号:WDWHYS2018YB02) 项目执行与创作情况: 《深夜食堂》 2016年8月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硕士原创作品毕业晚会,白领篇创作者;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省级示范项目“职业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 意舞空间艺术教育创始者兼负责人。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4780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