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淦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从80年代接触到胶卷相机, 2004年-2011接触到数码摄影。 从2011年开始,接触到数码相机,于2012年至2015年参加了四川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网络分会摄影之都的摄影培训,较为系统的从理论到实践的摄影学习,期间先后参加了摄影基础实战班、PS班、人像班等学习,并在此期间和以后参加了大量的摄影采风活动,吸取和积累了相当的摄影知识及经验。此后,每年不间断的进行风光、人文、体育、文艺、人像等摄影活动,并获得了相关奖项,于2015年参加了四川省艺术摄影家协会。 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的摄影深造学习,期间参与了分院组织的多项摄影采风实践活动,并顺利通过了个人20幅作品网上影展和其他要求,有幸的加入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老会员证号)。 2017年11月至2018年5月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本部省级会员提升班的进一步系统的深造学习,并一次性的通过了个人20幅作品的在线影展审核。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537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