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4年7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平面设计专业,2016-2017年访学于北京师范大学书法专业方向。 2008年版画系列作品参加第三十二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获得优秀奖;2012年,设计作品“食关民生",获得全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专项赛事,获得二等奖;2013年设计作品“霾.没”和“薪火相传”两件作品获得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赛事,获得三等奖,2014_2018年多次参加四川省美协主办的赛事,多件作品获奖和人选。2017年书法作品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作品赴台展,展后作品被台湾联合大学收藏,2018年两幅书法作品参加了纪念赵尚志将军诞辰100周年书法大赛,展后作品被书法博物馆收藏。
返回顶部
1.668101s